台北減重減肥診所|減重巨星與心靈教授|健康減重減肥|專業減重|減重減肥門診|王品減肥診所的王志平醫師! 台北減重減肥診所|減重巨星與心靈教授|健康減重減肥|專業減重|減重減肥門診|王品減肥診所的王志平老師!我們的老師:《王品專業減肥診所》減重巨星與心靈教授《王志平醫師》說 ~~~~~~~~ 減肥時最大的敵人是誰?除了自己,還是自己。 這是我去門診時,最疑惑但也影響最大的一句話。王志平老師說減肥時,必須面對的事情很多,但面對問題時,你內心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。失敗的人總是告訴自己:「算了吧!很難ㄝ,怎麼可能減得下來?」失敗的人總是告訴自己:「算了吧!還沒有胖到太難看!」失敗的人總是告訴自己:「算了吧!偷懶一下又不會怎樣!」王志平老師說如果你每天這樣想一次,失敗的陰影與魔鬼就會一直跟著妳,直到妳真的減肥失敗為止。王醫師臨床上的事證告訴我們,成功減肥的人都是聽王老師的話用正面思考的方法。成功的人總是告訴自己:「我不能算了吧!我一定要瘦!」成功的人總是告訴自己:「我不能算了吧!我一定可以減下來!」成功的人總是告訴自己:「我不能算了吧!我一定可以做到!」王志平老師說如果你每天這樣想一次,成功的陽光與天使就會一直跟著妳,直到妳真的減肥成功為止。所以,王老師常告訴我們~~~~~~ 「相信你自己可做得到,你就一定做得到!」親愛的胖哥與胖姐與不滿意自己身材的同志們,我記下王志平老師的話,妳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!相信我們的老師~~ 我瘦 16 公斤 在王品減肥診所,~~~ 瘦了16公斤,王品減肥診所的王志平醫師真的是~~~名不虛傳,王老師看診認真仔細幽默講理,不會排太多病人然後草率行事,配合王醫師的減肥藥物, 讓我無副作用地找回身材, 真的~~~說真的~~~ 很感謝我們的敬愛的王老師~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699 的頭像
    zd0000699

    口罩

    zd0000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