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怕娘你個西撇!!!我不怕你捅我ㄧ刀!!!儘管來阿!!! (********)->髒話啦告訴你!!!我從來就沒有把家裡當作飯店!!!要我做家事我都有幫忙!!是怎樣!!!要我拿水管把家裡全部沖洗嗎!!! 我不怕你啦!!!我只是不想跟媽媽說!!我怕她生氣!!所以我只好打給姐姐....哭完就沒事了!!亨! 來ㄚ!!我不會認輸!!我要欺負你這ㄍ壞女人!!!我要裝的比你還要可憐!!!演戲就一起阿!!!亨!!!這幾天做了煎土司給公司的人吃!!她們都讚不絕口~~~ 還好啦~~早餐做五年了!!在不會就要撞斃了!!我會振作的!!加油!!!!明天會是美好精采的一天!!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699 的頭像
    zd0000699

    口罩

    zd0000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