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寞腦是怎麼了?不要一天到晚都在亂想!哪有這ㄇ多事情好想的 想一想才感到落寞  空虛 ㄑ不是說好要很開心 很快樂嗎?那我又怎麼了......我想 我該出去走走的時間到了最近又變窮鬼子......又要開始期待領薪水的日子 我想我麻麻也在期待我的薪水吧.....唉.......好想嘆千萬個氣阿!!! 給他嘆個夠....是吧今天指壓師說我瘦勒  直得開心一下?不然她老是嫌我胖.....哈哈哈哈你好嗎?我在問的是你....其實我也想要那樣只是不可以.......ㄇ........落寞又來了!!結束這亂想的腦子吧!!!趴搭.....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699 的頭像
    zd0000699

    口罩

    zd0000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